我真的好想睡觉

我是觉觉(开学努力做饭版)群是1030901532,欢迎来找我玩!!

【陆沉✖️你】May I?

洗完澡护肤完发现陆沉已经回家了。


看样子已经回家有一会了,陆沉此刻洗完了澡,换上了居家服,正坐在落地窗旁的沙发上看书。没有穿西装让他比往日多了一份柔和,整个人半边沐浴在黑暗里,轮廓温柔。


睡衣放在哪里了……在卧室吗?


可你却并不怪自己的马虎,因为你的视线落在了浴室衣架的白衬衫上。下摆好长,衣领也好大,你犹豫了一下咬着牙穿上,即使扣上了所有扣子,脖颈和鼻梁处的洁白皮肤却仍一览无余。


走近他时有点脸红,可陆沉却有意配合你的步伐,即使早就听到动静,他却也是在你走到他面前时抬起头来,眼中一闪而过波动,很快就归于平静。


脸红红地蹭着坐到他怀里,陆沉伸出手把你带入怀中,右手很自然地搭上你光滑的肩膀轻轻摸着。


“兔子小姐用了新的身体乳?很香。”


“嗯,应季的栀子花。”


陆沉高高的鼻梁轻轻靠在你的脖颈,鼻尖压着皮肤滑动着。温热的鼻息扑在你的颈窝,有点痒。


“喜欢吗……?”


“很喜欢。”


陆沉深深地看了一眼领口已经歪向一边的衬衫,“新衣服也很漂亮。”


脸红红地拽了拽衣服,陆沉也没有阻止。在他怀里调整了坐姿,捞过他刚刚在读的书看了起来。陆沉把下巴轻轻搁在你的头顶,左手伸过来包住你的左手,指腹轻轻摩着你的指节。


“这是……德语?”


“嗯,近期和德国企业有合作,便找了些书籍来补补语言。”


“又要出差吗……”


察觉到你言语中闷闷的难过,陆沉亲了亲你的鬓角,柔声说。


“不会很久,一旦项目结束,我会立刻回家。”


有点撒娇似的又向他讨了一吻,这才重新把视线转回书本。


“两只小兔子……童话书?”


“嗯哼。”


你没忍住又翻了几页,可爱的插画让你有点忍俊不禁。


“陆沉,将来你一定是一个会读故事是好爸爸。”


陆沉笑了起来,勾起的眉让你意识到他果然想多了。


“嗯,妈妈布置给爸爸的任务,我会好好准备的。”


你自然知道他的意有所指,脸红全被他看了去,换来又几声轻笑。心猿意马翻着书,指尖传来的刺痛却让你一下小小叫出声。


书页锋利,你翻得急,食指的伤口慢慢渗出红意来。


陆沉捻起你的食指查看,却在看到的那一瞬间生生顿住了。


你看到他的喉结明显上下涌动了一下,身体一僵,但他很快用深呼吸掩饰了过去,可眼中逐渐泛起的底色却一时半会很难退潮。


“我去拿医药箱。”


“不用……”


陆沉安静地看着你,似乎在等待你的意见。你定了定神,若无其事地笑了笑。


“伤口不大,不用的啦。”


可陆沉这一次没有直视你的眼睛。视线在你光滑的脖颈处游弋,呼吸也似乎重了些。


“怎么了吗……”


手不自觉扶上脖颈,顺着他视线的方向不确定地碰了碰。带着湿润的手,在脖颈处留下细碎的红痕。


陆沉闭了闭眼,礼貌地问你可不可以打开窗户吹吹风。


“陆沉……”


“为什么不要?”


陆沉抬起头,看着怀里的小姑娘自己把耳边的碎发捋到耳后,露出可爱的脸颊和一整片脖颈。脖子上细细的红痕蜿蜒而下,看得人分寸大失。可今晚的小姑娘似乎格外喜欢点火,食指压上他的唇瓣,属于她的芳香横冲直撞地侵入他的口腔,瞬间点燃了他。


她说,


“陆沉,我属于你。”


那么真诚,那么充满期待。


他说,


“May I?”


舌尖却已经迫不及待卷上了葱白的指尖,甜腥味一瞬间滑入口腔,胜过今晚无聊酒会的任何一款高档美酒。小姑娘坏笑着在他嘴里轻轻搅搅,可他只想着更多。


他舍不得咬她,所以现有的,就够了。


唇舌迫不及待覆上脖颈的皮肤,却并没有尖牙的触感,只有舌的温润。陆沉搂着你的腰,伸出舌尖轻轻舔舐着,身体渐渐热了起来,搭在腰际的手臂越收越紧。可他唇下的动作那么克制,那么温柔,一如往昔留下星星点点的吻痕。


“陆沉……”


“我在。”


“电影里都是要咬人的,你……不用吗?”


陆沉埋在你的颈窝笑出了声,气流喷在你的锁骨,格外痒。


“兔子小姐还真是勇敢的小姑娘,只不过我不用靠那个存活,这些对我来说,足够了。”


“就像再好的美酒也不能贪杯,对吗?”


脖颈重新恢复洁白,陆沉抬起头吻住你的唇,他的唇里还有甜腥味,但并不浓。你不自觉伸手去撑他的胸膛,可家居服好滑,一个动作蹭开了一大片衣襟。


陆沉和你一起低头看去,唇角勾起微妙的弧度。


“是要检查一下我有没有心跳吗,兔子侦探小姐?”


脸好红……


“看来侦探小姐也没有什么经验,是吗?”


陆沉拉起你的手,随着他一起细细摩挲着他漂亮的肌肉。


“锁骨这里,是小兔子格外喜欢的领域。”


“胸膛的手感很好?看来健身的确是一个好习惯。”


“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吗,兔子小姐?”


“喜欢这里?”


生生停留在腹肌的尾端,半晌,传来陆沉无奈的轻笑。


“这次,抱歉了。”

评论(39)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