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睡觉

我是觉觉(开学努力做饭版)群是1030901532,欢迎来找我玩!!

【光夜全员】同居

齐司礼


“终于醒了?”


你站在卧室门口迷迷糊糊揉着眼睛,意识逐渐苏醒,你意识到这不是梦,齐司礼坐在你家的沙发上,此刻站起身向你走来。


“哎……?”


“睡懒觉也就算了,起床还不清醒吗?”


齐司礼走到你身边抱着臂看你一眼,没忍住伸出手摸摸你的头发,“鸟窝一样,不愧是笨鸟 。”


意识到你还穿着睡衣,热量一下子冲上脸颊,你猛得后退一步拉拉领口,但洁白的大腿便露出更多。齐司礼的耳尖有点红了,轻轻咳嗽一声,瞥开眼神不看你。


“吵着要同居的是你,大惊小怪的也是你。”


对哦,你要和齐司礼同居了,今天搬家。


慌忙跑回房间换衣服,慢慢回忆起来家里到底有多乱多杂,难怪齐司礼刚刚略显拘谨地坐在沙发上,长腿都无处安放。


再次推开门时发现齐司礼站在浴室,一手握着牙刷一手挤着牙膏,虽说是男朋友,但家里多了一个男性总让你有点紧张。轻轻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的腰,脸蹭蹭他的白毛衣,好舒服。


“换好了?来刷牙。”


你站在他身边乖乖刷着牙,在镜子里看齐司礼漂亮的白发和五官。齐司礼的目光扫过堆得毫无章法的瓶瓶罐罐,最终无奈地闭了闭眼,拿过梳子站在你身后开始给你梳头发。修长的手指穿过你的头发,偶尔刮过脖颈便能带起一股热意。顶级设计师扎头发当然也不在话下,很快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就出现在你的头顶。


“来这么早,齐总监是要帮我搬家吗?”


“我可不想某个笨鸟带过去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弄乱我们的家。”


“我们的家?”


齐司礼的皮肤好白,所以绯红也格外明显。但这次他的眼神没有躲,很安定地看着你。


“我们的家。”


耍赖式地蹭到他怀里,齐司礼伸出手揽住你的腰,手指轻轻捏了捏你的脸颊。


“以后天天都能见到岐舌,好开心哦~”


“岐舌?”


手下的力道微微加重,你抬起头娇嗔地盯着他瞧。


“齐老师只会觉得我吵。”


“算你有自知之明。”


齐司礼垂着眸盯着你看,半晌低下头吻吻你的唇。


“不过被你吵习惯了,感觉还不错。”


“真的不是因为齐老师每天晚上忍不住?”


“……”


“齐老师真的好爱脸红喔。”


“借用一下笨鸟的床,算作给我的等待补偿。”


“哎?”


“刚刚说错了,不止晚上。”








萧逸


“萧小五,还有没有别的东西了?没有我们就出发咯!”


萧逸穿着紧身白背心和工装裤,鸭舌帽反戴在头上,此刻一跃上了货车后备箱拉好绳索,拉着车门回身看你,胳膊上的肌肉崩的明显,好漂亮。


“没有啦。”


萧逸跳下车厢给你打开车门,你却看着高高的车门犯了难。腰部突然增加的一记力道让你没忍住惊呼出声,萧逸抱着你的腰把你送上了车座,还坏心思捏了捏你的臀。


“咦,哥哥还会开货车?”


“那当然。”


萧逸手搭在方向盘上侧过脸望着你笑,张扬的五官在你面前不断放大。


“有没有觉得当我的小猫很赚啊,萧小五?”


“嗯……请职业赛车手来给我当搬家司机,很贵吧?”


“当然了,不过我不急着要,回家再说。”


萧逸揉了一把你的头发,踩住油门。



你站在一边偶尔给萧逸打打下手,看着萧逸逐渐把货车上的东西全部安置在家里。小乌龟地毯,咖啡机,花篮吊椅,这些都是萧逸为了同居准备的吗?


乖乖蹭过去给刚洗完澡的萧逸擦头发,萧逸仰头靠在你的胸口,吹了声口哨。


“辛苦啦哥哥。”


萧逸嘴角勾了勾,抬起头亲亲你的鼻尖。


“为我的萧小五做事,不辛苦。”


晚上你窝在萧逸的怀里看着电视剧,一转头却发现萧逸一直望着你笑,眉眼弯弯的,少了很多凌厉。


“在想什么?”


“我只是在想啊……”


萧逸伸出手和你十指紧扣,牵到唇边吻了吻。


“我最爱的萧小五,终于被我接回家了。”


萧逸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像是少年得到了暗恋女孩的回应。你又往他怀里蹭了蹭,轻轻吻了吻他的喉结。


萧逸把你扣在怀里低头吻你的唇,黑雪松的气息从四面八方包裹住你。越来越热了,热到你只能模糊听清萧逸咬着你的耳垂说了些什么。


“在家里,忍不住就可以叫出声了。”


“是不是,萧小五?”







查理苏


刷着牙打开门,门口的景象让你瞬间愣在了原地。


黑压压西装革履的男子站满了楼道,吉叔站在队伍最前端温和地向你欠欠身。


“小姐,早上好。”


“吉叔,这是……”


“我们是来协助您搬家的。”


吉叔拍拍手,训练有素的西装男立马戴上了白手套。你有点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不该让开。


“查理苏呢……?”


“少爷马上就到,让我们先来帮您收拾东西。”


“我也没有什么东西,就不用这么多人了吧……”


“如果您想要拎包入住当然也没问题,”吉叔笑着点了点头,“少爷还没有指示具体搬到哪处房产,不过位于万甄对面的房产已经给您购置了全套生活用品和家具,如果您愿意,少爷可以把您现在租住的房子买下来当做您的专属储物间。”


“不不不不用了!”


门口的西装男整齐地分成两队,从过道尽头闪出了一个醒目的人影。查理苏抱着一大束红玫瑰,鼻梁上的墨镜被修长的食指勾了下来。有邻居好奇地打开门张望,查理苏走到你面前牵起你的手背吻了吻,嘴角勾起弧度。


“谁家的未婚妻大清早就对自己的未婚夫移不开眼?”


“这些人……”


“不必在意,未婚妻今天只需要入住我们的爱巢就好。”查理苏揽过你的腰,冲工作人员打了个响指,但却突然顿住了。


“等一下,未婚妻,家里没有什么不方便看到的东西吧?”


“没有啦,因为一个月前就说好要同居了嘛……”


“那就好。”


查理苏搂着你下了楼,一路上引来很多侧目。你有点羞涩,紧紧拽着查理苏的衣角。查理苏回身看你,轻松地笑了笑。


“未婚妻,如果你喜欢这里,我们可以定期回来小住,不必为了离开这件事烦恼。”


“不是啦……和Charlie住在一起,哪里都好。”


查理苏眸光闪了闪,伸出手掌盖在你的头顶,飞速俯下身亲了一下你的唇。


“未婚妻,我说过,我们来日方长。”








陆沉


“夫人早。”


“夫人早。”


你迷迷糊糊站在卧室门口,看着楼下的管家夫妇笑着冲你点头致意。


“哎……?”


“陆总叮嘱过,以后都这么称呼您。”


“可是我们还没……”


身后传来温热触感,陆沉自后把你拉入怀里,轻轻吻了吻你的耳廓。


“兔子小姐还不习惯新的称呼?”


脸红红地转过去看他,陆沉笑了,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


“抱歉,我有点心急了。”


“也不是啦……”


陆沉已经穿戴整齐了,此刻低头看着你用来充当睡裙的衬衫,嘴角渐渐扬起。


“今天我们一起过去收拾东西,好吗?这里的东西还不太多,可能会对设计师小姐的创作带来一些麻烦。”


“嗯!”


你轻轻把下巴搁在陆沉的胸口,抬起头歪着脑袋看他。


陆沉今天心情似乎格外好,眸光温柔地注视着你。


“很高兴成为兔子小姐的室友。”


“仅仅是室友吗?”


“有兔子小姐在家等我,以后我会早点回家。”


“陆总那么忙,是不是没有空陪我呀。”


故意想和他撒撒娇,陆沉显然也很受用。


“我反而在想,以后要多动用私权让兔子小姐少出点差了,想必独守空房的滋味并不好受。”


“陆总有成为妻管严的趋势哟。”


“是夫人的话,我很乐意。”



你摆正了放在书房办公桌上的合影,又轻轻点了点桌上兔子摆件的耳朵。严肃的办公场所立刻变得生动了起来,你用语音助手关上了衣帽间的门,旋身坐在办公桌上晃着腿等陆沉。


陆沉出现在书房门口,看到你的姿势,瞬间露出了然的神色。


漫不经心松了松领带,他走到你身边俯下身看你。


“有兔子小姐在,在外时想必是要时时刻刻归心似箭了。”


“陆总要我搬来,真的只是缺一个室友吗?”


“看样子小兔子很在意先前的称呼,”陆沉笑着握住你的手,睁开眼时眼底的猩红却已经泛起涟漪,“显然不是。”


“我可以把这理解成一种邀请吗,兔子小姐?”


“现在在家,你我都可以无所顾忌,对吗?”








夏鸣星


最后一辆搬家货车完成了卸货,你安置好了一切后看向时钟,距离夏鸣星飞机落地还有一个小时时间。


如果小狗知道自己在他不在的时间搬到了他的房子里,会不会很惊喜?


夏鸣星吵着要同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每次都要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搪塞拒绝,有的时候还要被连本带利地索取代价。你仰头躺在床上伸了伸腿,目光再次落在了本就摆在床头柜上的合照。


“姐姐,我落地啦!你有没有来接机呀?”


“对不起QAQ,今天在忙。”


“好吧(哭)那我去你家等你好不好?我已经是个成熟的汤圆了,会自己洗香香了!”


想到原本的住处已经人去楼空,你不禁有点惊慌。


“别别别!今天我叫了家政,不太方便……”


“姐姐,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我同居嘛。”


脑海中自动浮现出夏鸣星撇着嘴委屈巴巴的样子,你按捺住笑意,继续打着字。


“大明星还是先回家补觉吧,不用倒时差吗?”


“可是我想见你……”


“等你睡醒了,我们一起去吃日料,好不好?”


“好吧……那我要是没起床,姐姐要给我打电话!”


你拉开了被子躺了进去,大脑却兴奋得毫无睡意。夏鸣星拉开门应该就能看到鞋架上多了很多你的鞋子,再不济也能看到走廊和前厅多了许多你选的配饰。小狗见到你会开心吗?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做梦?


终于,门口响起钥匙插入锁孔的声音,你赶紧闭上眼睛用被子蒙住头,屏息听着外面的一举一动。


“哎……?”


窸窸窣窣的声音过后,拖鞋上楼的声音由近及远响起。你的手机震动起来,还好刚刚关了静音。


“姐姐,这些是你给我准备的迎接礼物吗?”


夏鸣星推开门,眼睛却一直盯着屏幕等你的回应。你没忍住动了动,夏鸣星被动静吸引,却在抬头的瞬间一下子愣住了。


“姐姐?”


“吵死啦,笨汤圆。”


夏鸣星挠了挠头,却在明白过来之后一下子激动起来。你的橘色小狗兴奋地冲到你面前搂住你,漂亮的绿色眼睛里像是有星河。


“姐姐,你怎么……?”


“这个迎接礼物,汤圆同学喜欢吗?”


“喜欢,太喜欢了!”


夏鸣星扬手脱掉身上的外套,笑声却压抑不住地淌出。你笑着看夏鸣星像得到幼儿园小红花的小孩子一样转个不停,旋风一样洗完澡后钻到被子里搂住你。


“姐姐,我们真的要住在一起了吗?”


“汤圆要是不喜欢,我就搬回去咯。”


“别别别!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夏鸣星又往前挤了挤,热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脖颈,好痒。


“那我以后回家就可以见到姐姐了,嘿嘿!”


“笨蛋汤圆……”


“原本打算姐姐要是再不搬过来,我就搬过去和姐姐一起住呢,姐姐果然心里有我!”


“那么离不开我呀,汤圆小朋友?”


“哼哼,那当然啦!”


“等等……汤圆,为什么抽屉里都有这种东西?”


“开玩笑,我可是四处都准备了的!还不想让姐姐那么早当妈妈,当然要准备很多措施了!”


“黑心汤圆你……”


“姐姐乖点嘛。”





彩蛋开大🚗,需要自取

评论(84)

热度(5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