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睡觉

我是觉觉(开学努力做饭版)群是1030901532,欢迎来找我玩!!

【光夜短打】事后

齐司礼


“材料放下去睡觉吧,我来。”


“这是某人第几次揉腰了?”


“哼,笨鸟虽然笨,像把材料缝在一起这种简单的工作应该还是会的。”


“……不是帮你。”


“算了,随你怎么想。”


“床头摆了红糖银耳,喝的时候小心烫,喝完就乖乖睡觉。”


“要我陪你?”


“麻烦鬼……”


“不要乱动,否则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






萧逸


“小嘴又撅到天上去了?”


“想赖床就多睡一会吧,今天的活动不去也行。”


“就当是我想陪陪我的小娇妻吧,怎么样?”


“脸红什么,小娇妻,不对吗?”


“我的萧小五昨晚辛苦了,我来给你揉揉腰,怎么样?”


“嗯哼,当萧老大的萧小五,不错吧?”


“我的小娇妻,放心睡觉就好。”


“宝贝,这么喜欢撒娇啊?赖床还要拉上我。”


“我在的。”







陆沉


“小姑娘醒了?”


“抱歉关掉了你的闹钟。”


“嗯,CEO这个身份有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比如说我想给我的员工小姑娘偶尔放个假在家好好休息,不过分吧?”


“昨晚辛苦了。”


“今天中午回家陪你好吗?不会耽误工作的,想吃什么我来试试看。”


“嗯,就当是我太想我的小姑娘了。”


“批假的唯一坏处就是在公司见不到我的小姑娘了,开会没什么盼头,所以等会让我抱抱,好吗?”






查理苏


“未婚妻,我看外卖已经签收了,收到了吗?”


“除了20杯奶茶,一整套办公室按摩器,一枚钻戒以外没有其他的了?”


“未婚妻,还有Charlie亲手为你挑选的99朵代表炽热爱意的红玫瑰。”


“没办法,谁让我的未婚妻这么热爱工作,昨晚那么累还要坚持上班,只能通过外卖表达我的爱了。”


“我当然支持你了,所以未婚夫的一点小心意,未婚妻喜欢吗?”


“暗示一下,我想听未婚妻夸夸我。”


“如果能再亲我一下就好了……”


“未婚妻,中午我来找你,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







夏鸣星


“嘟嘟嘟,姐姐在忙吗?”


“滴滴滴,大小姐还累不累呀?”


“姐姐,琴房我收拾干净了,你别生气了嘛。”


“嘿嘿,终于理我啦!小狗开心(っ˘зʕ•̫͡•ʔ”


“昨晚的项圈断了,我今天找人修好了,厉害吧。”


“姐姐是不是在工作呀,会不会嫌我吵……”


“我就是想问问姐姐今晚几点回家呀?”


“才……才不是……”


“好吧……就是那个想法!”


“姐姐快回家吧,你的汤圆已经煮熟啦。”



————————————————————


彩蛋是事前🚗

评论(56)

热度(4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