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睡觉

我是觉觉(开学努力做饭版)群是1030901532,欢迎来找我玩!!

夏鸣星 生日贺文

汤圆宝贝: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是一个22岁的成熟汤圆啦。从前只会跟在我身后哭鼻子的圆乎乎汤圆一转眼已经成了那么闪亮的星星,所幸我在你身边。你总说我是你的底牌,但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很郑重地告诉我最喜欢的汤圆小朋友,夏鸣星这三个字是我最坚强的底牌,是我独一无二的青梅竹马,是我的条件反射,是我的优先选项,是我的手机壁纸,是我关于青春期夏天一切美好的回忆。

嗯,是我的爱人。

你说人的相逢是不是都是命中注定?或者说是不是剧本里早就设计好的桥段?总觉得上天并不舍得就这样让属于夏天的少年在夏日离开,所以你看,我们又遇见啦。未来还有那么多个夏日等待着我们,汤圆先生,准备好赴约了吗?

抱着你时总觉得你长大了,宽宽的肩膀,硬朗的面部轮廓,怎么看怎么和小时候的小哭包对不上,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总能一眼认出你,你说这算不算一种命中注定?可有的时候又觉得你没有长大,和我抢橘子汽水的时候,望着我笑的时候,抱着我撒娇的时候,这么多个时刻都提醒着我,陪我一起长大的少年在我身边,他会永远在我身边。

汤圆,没有人规定你必须成为骑士,因为在我的剧本里你是唯一的男主角。所以不必一个人承担那么多,不必为了我而瞒着我,我会心疼,会自责,明明我是姐姐,该是我保护你才对。虽然现在的大人夏鸣星已经强大到不需要躲在我身后了,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面对。汤圆,做骑士太辛苦了,如果我是皇后,做我的国王好不好?我想牵你的手,想正视你的所有伤口,想在你脆弱无助害怕时陪着你,想要你在我面前永远是夏鸣星,而不是其他任何负重前行的角色。

汤圆你看,这是你的22岁生日哦。有什么愿望吗,我都会尽力去实现的。这也是你回国后的第一个生日,你说过,我们错过的时光,都会一点一点补回来的,小时候拉过的勾现在当然也作数了,反悔的可是要刮鼻子的哦。

是哪只小狗熬过自己生日的零点就迫不及待入睡了呀?不过也给了我续写这封信的机会。知道吗,在你怀里入睡总会格外安心,或许是我早都已经习惯了每一个阁楼里的午睡,挤着你睡觉好像两只依偎着的小狗,挤一挤就会更暖和。转眼看你发现我的小狗睡得好香,最近太累了吧?作为男孩子睫毛居然那么长呢,真是好不公平。想再多看一眼,转念一想汤圆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所以,动手动脚不过分的吧?

我最喜欢的汤圆,答应姐姐,吹完蜡烛就是承诺会天天开心了哟,新的一岁等待我们共同开启,所幸我在你身边,开心我在你身边。

不小心看到了汤圆小朋友的许愿本,可不许怪我哦。一起去看极光照亮夜幕,一起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一起收集526个夏日冰镇橘子汽水的瓶盖,一起躺在外婆家屋顶数星星数到谁先睡着,好巧,这些也是我的愿望,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把它们变成计划,和未来的预告?和我的星星在一起,想想就充满期待。

好吧,我的汤圆开始嘟嘟囔囔了,是终于意识到怀里的抱枕不是姐姐了吗?信纸也写到了尽头,但我还有很多很多想讲给你听,那就让我用往后余生的日子,慢慢告诉你我的心意吧。

我的汤圆,我最爱的夏鸣星,22岁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要天天开心。

                                   某只逃离汤圆怀抱的大小姐

                                                2022.5.26  05:26

评论(18)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